一件令我十分不開心的事情!

我弟今天下午竟然跟我說

"姐~你的車有沒有鎖啊?"

"沒有阿~怎麼?"

"剛剛我看到一個老頭把他騎走了...ㄟ...~"~"

"那妳幹嘛不去追?"

"喔!"

然後我弟就走回去坐下....?

ㄜ....弟弟!我的車勒?

你就降子眼睜睜看著我的車被幹走了吼?

然後...不幫我追一下嗎?

降子...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

你是希望我快點換一台機車嗎?

你都不知道那台車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是個回憶...我好傷心喔!

就這樣看著熟悉的車車被騎走...

我好難過...

我熟悉的車車!

我跟她說了好多秘密呢!

她就降子離開我了T^T

不開心啦!!!!!!!!


雖然說她之前有不見過兩次...

但是都找回來了!

我只好抱著一絲希望想要再見到她...

結果我真的有在看到她喔!

但是他的鎖被剪掉了...

降子我怎麼證明那台車車是我的阿...=口=

我的車T^T

我覺得好不開心喔...我的車T^T

就降子被騎走了...

我卡打掐飆仔的好趴呢...

就降子say good bye

so sad!

i have a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