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失而復得真的很開心!

我在想阿!

該不會之前的腳踏車找不回來

腳踏車不能失而復得是因為...

我的手機比較需要失而復得?

真的真的好令我意外喔!

降子真的好酷你說是吧?

我還以為我的好運用完了勒!

原來它只是晚點到而已!

我真的覺得這種情況......帥阿!


所以呢!

我還是一個好運的孩子!

雖然傻傻的!

但是...

我是傻人有傻福阿!

常常遇到好人的說!

你說是吧?


他馬的!別再下雨了!

很麻煩!也不能練球!

要找室內場嗎?

只能說...學姊們辛苦了!

一直在找地方練球!

這跟手機沒關係!對!

就是醬子!

我的感言沒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