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痞客邦維修之後...

我的"果不其然"就不見了?

嘖嘖!是我家電腦的問題嗎?

怎麼我看不見它...

算了!隨便吧!



哈哈!

今天啊!

變得更冷了!

我一直在呼氣~

將子才有煙咩!

超好玩的啦!

從小玩到大

沒有一次不玩~

聽說...他會冷到13號ㄟ!

嘖嘖嘖!

感覺真棒!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跟我媽一起去買豆漿

看到一位跟小白有點類似的女生!

穿著球褲!!!

害我有股衝動想跟她說!!!

我們有空約出去打球好不好?

哈!

說到這個...

我的手...都已經快忘了甚麼叫做籃球了!

真不開心!

我想再一次痛快的流汗!

最好是流到滴下來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開學喔!

因為...我的生活不正常讓我胖了!

嘖嘖嘖!

睡飽就開始吃!

吃飽就準備睡!

你說會不會發胖!XD

忘了說明!

睡飽開始吃

並不是吃飽就睡了喔!

中間大概有...9個小時沒有吃飯吧!XD

哈哈!

但是我有吃糖果餅乾水果飲料之類的吧!

所以我會胖= =



姿~

好久不見的感覺的說!

快~

快點罵我傻傻的!

哈哈!

我今天喝了咖啡之後

很想你捏!

哈哈


今年過年...加薪水的話!

大概有...6000元!

哈!

好多錢喔~

但是可以存起來的大概只有1500吧!

我好會花錢喔!

將子離我的車車好遠喔~

嘖嘖!賺錢重要!省錢更重要!

哈哈哈!別誘惑我去吃大餐!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