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明明才大一而已...

怎麼覺得...我少了好多年少輕狂的夢!

還是說...我沒有常作夢?

所以...我剩下的夢...很少很少!

大學或許是我唯一可以實現這些年少輕狂夢想的時間點吧!

所以...我該好好把握吧?

剩下的年少輕狂!

我要好好實現他!

畢竟...能玩的時間也不多拉!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最重要的是缺錢耶!

嘖嘖!

我很煩惱這件事情!

沒錢...

我想要錢也想要籃球!

我想...我才大一而已!

所以...基礎要先打好!

先把所有的基礎都打好吧!

然後...年少輕狂的夢!

所剩不多嚕!

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