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回憶

面對現實的處理方式會依照回憶的那些故有模式來處理!

如果沒處理好的話...

是不是就會輪迴不前進?

永遠不會進步?


有個笨蛋學妹我希望他不要糟蹋自己!

或許說糟蹋太過於超過了!

或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但我還是覺得你有點自暴自棄= =


另一個學妹...

我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樣了?

但是我覺得你的網誌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開心?

我猜不出來是因為甚麼!

而且我也隱約的覺得...你現在似乎有了另一個依賴的人了= =

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考試請繼續努力!


我想...繼續學習人生這條路!

首先...我要先用心去活!

我覺得我浪費了好多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