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4清明節的時候出去玩的!XD

哈哈!前一晚決定要出去玩的!XD

然後馬上跟大明借車車~

雖然他有說過他覺得車況沒有很好!

但還是不要命的把車騎上山去了!

還好我沒有衝動騎去擎天崗!

不然車子真的有可能會拋錨...

畢竟他還沒換機油!XD


原本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只是想說就是出去啊!

那就...上山好了!XD

騎到國家公園!

想說要不要去採海芋!

大家都在採我也想要玩玩看!

後來想想...算了!採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乾脆看看花朵!

看看綠樹!

看看由山上往下看還霧霧的感覺!

超酷的啦!

後來還隨便走走

看到了瀑布?

我都不知道陽明山上有瀑布勒!

下次天氣好我一定要在上去晃!

感覺好好玩喔!XD

而且他的山路並沒有烏來難騎呀!

我覺得烏來的比較危險...九彎十八拐的!

仰德好多了!

後來...就去系女籃的後花園!

大直橋沒開燈...是我去的太早了嗎?

可是路燈都亮了耶!

嘖嘖嘖!

晚了餓了我決定到經過很多次卻一次也沒進去的

寧夏夜市吃飯!

那裏的...蚵仔煎真的是吼...貴!

一份50...這是觀光夜市的價錢嗎?

50可以吃一份雞排了!

但是呀!

他還不錯吃耶~

太白粉甜甜的!超酷的啦!

醬也很好吃!

喔!我吃蝦仁煎!

只是我覺得...蝦子有種...海鮮特有的腥味...

還OK啦!可以接受!

吃完也才7點半!

好早的說

所以我又來到了逛了很多次的南雅夜市!

在那裏我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

只花了10元就夾到兔子的零錢包?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東西!XD

反正...黑色的也很可愛呀!

然後我就給我家寶貝了...

最後...買了1杯西瓜汁給大明當謝禮!

謝謝他借我車車出去玩!

而且他幾天前一直想喝西瓜汁!

所以我假裝貼心的買了一杯給他

但是我忘了他好像感冒了!XD

哈哈!下次換我遮風擋雨好了!


忘了說!

這次出遊的基本資料了!

駕駛人:豬

後座:寶貝

目的地:沒有目標亂晃

感謝大明提供的車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