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前的一周...

我找到了我的新工作...

我好意外的說!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是補習班的招生工作!

我想可能會很辛苦!

大概可以趁機瘦下去吧!

是台北車站的學盟!

而我的老闆...是學姐!

哈!別懷疑!

是銘傳風保畢業的學姐!

通常從1111上看到我履歷表的人

大概打一次電話通知

如果沒接到電話的話...

是不會再打第二通了!

但是這位學姐她打了兩通!

我接到了!幾個小時候去面試!

然後我就找到我的新工作了!!!

嗯~緣分!而且時薪100耶~

我覺得好高喔...

可能是我之前的工作太爛了吧!!

哈哈!聽說招生組的工讀生...

只有我一個?

嗯...不知道耶~

我很快就要去上班了!

我好酷!

我要好努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