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選擇的舞台!

我不斷的換...

可是我都很愛!XD



今天旗隊小成回去了...

九屆真的很可愛!XD

HIGH是他們的特色!

下次出去玩一定要找他們!



小成結束後我跟隊長和七屆的學姊出去吃個飯

結果搞得很像貴婦團= =

我算是司機吧!XD

哈!後來還去逛衣服...

後來我被叫去幫忙挑裙子!

我真的覺的很怪耶!

店員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今天其實很愉快!

只是我感冒了一點也不開心!XD

可是...我其實很HIGH!

因為當社團的所有人

像個大家庭一樣聚在一起其實是一件超棒的事情!
































我很期待8/1的烤肉!

所有女籃的人都找來好了!XD

家瑩他家容的下這麼多人嗎?

好期待好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