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那一趟新竹之後

心情好太多了!!!!





感覺就像是我們又回到了過去!

過去一起練社團的感覺!

其實...練習的時候苦得是體力....

可是我才知道我的心情有多愉悅!

就跟現在的女籃一樣

恩~

以後出了社會之後...留在我身邊的就會是這一些同伴了!







一起探索往不知名的地方出發!XD

然後到了農場

就開始爬坡才可以開始烤肉...

升個火很難!

因為風爆大!

當火升起來之後烤了許久....

誰知道食物都酸光光了T^T

默默的把土司烤完之後...

就跑到觀景台來玩人體組合

就像是之前女籃做光碟的54321

好酷好酷!

我好喜歡!

然後又跑去餵豬...

豬其實小時候很笨!

長大的好聰明喔!

因為他的鼻子靈知道要往食物的地方衝!XD

之後去轉陀羅!

我好久沒打了...然後就不會打了= =

再去彩繪蛋!

原本...我想畫個海浪在加上PCCG

可是...海浪話太高了!

所以我就把它塗滿了!XD

路上還看到投棒球的九宮格!

大家就上去投他個幾球!XD

超好玩的其實!XD

然後去參觀奇怪的蛋捲做法

其實...也沒甚麼!

重點是外面的鯉魚池!

可以買魚飼料來餵耶~~~

你就看到魚很餓的一直要搶一顆飼料

其實是因為我一次只給一顆!XD






後來我們就前往內湖...不不是內灣!

然後...店很早就關了!XD

超酷的啦!!!!

我有買伴手禮回來...

可是被我家人嗑光了...

早知道多帶一點!XD

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麻糬喔~

我這個人可是不怎麼愛吃的人喔~

試吃幾口我就買了!

可以知道他有多好吃XD










我期待下一次要去綠島玩的旅行~

真忙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