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是一個我無法言語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是被嚇到





可是我說不出話來





事情變化的速度太快了





想擋都來不及





究竟是甚麼事情可以做出讓一個人這麼衝動的決定





我不懂





我只知道就算後悔也挽回不了甚麼了





就醬子結束了








往裡頭尋找著孰悉的樣子




不該是這樣子重逢相遇的吧




也不該是在這地方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在這地方我一點也不想看到我認識的人




我的心不怎麼好過









站在前頭的人壓...







望著你的背影





 
我有想哭的感覺





看不見你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是甚麼





一定不好受就是了





要是我遇到這種狀況的話





我會哭吧......我想





















今天我做事真的有恍神到





感覺就像是早上做了一個夢





一個不舒服的夢






頭好痛......好緊...




我的身體是不是不喜歡這地方



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