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身體變差了還是我的心理影響我的身體


最近的表現一直都不穩定!



起起伏伏的...



不是很開心!



不及格的表現...差到一個極致!



有一股氣悶在胸口...



就算我去睡過一覺...



一樣是悶悶的


到底怎樣才可以不悶...~"~



好麻煩喔...






最近家裡的大家都不是很順心...


其實是我們家剛剛好都犯小人吧...= =


恩...就風水上來說是小人吧!


就我覺得...其實是想太少想不多過於單純的人吧!


沒看過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就喝醉砸店的人!


真的是...沒大腦?


算了...反正都砸了!


生意人總希望以和為貴!


那就以和為貴吧!


一股無奈...





喔喔~我知道了!是無能為力的感覺讓我覺得悶吧!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