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以前的好習慣都不見了...




好囧...




比如說...獨立一點之類的!




今天看著銘傳山下的夜景...覺得好孤單喔!




可是明明以前我很喜歡看夜景的說...




現在我只覺得它刺眼



心裡想著...再暗一點該有多好



讓自己在孤單一點...




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忙所以一空下來就覺得孤單




還是因為孤單才會讓自己一直忙下去?




我覺得...姑且不論我對於新生盃的輸贏有甚麼感覺...




我只覺得...我怎麼對你你不怎麼對我的時候...




我會不開心!我會失落!我會感到無能為力!




有好多好多事情是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才會發生摩擦...




跟許多人接觸之後就會有摩擦...




摩擦多了之後...




我越來越...悶了!




去休息睡覺比較時在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