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任性太多了就會被討厭?



可是我實在是不想...



我想要的東西我沒有!



很煩躁很煩躁!!!!



我是不是應該練習著清心寡慾阿= =



不然每次我都覺得沒有必要覺得不開心的時候覺得不開心!



活像個白癡一樣= =



不是不讓你跟而是沒有必要...



可是我知道...我的拒絕讓你更傷心!



但是時間就是卡不上我有甚麼辦法



如果是我要配合你時間好像不太對



你配合我又太早



這樣的條件之下...是應該拒絕吧!



這不算是任性吧?



應該不是!



雖然我自己抱著拒絕的心態大於配合的心態!



心情欠佳不宜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