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很無力!


無力到...


在一下我就會睡著


就會暈倒


我知道你也很累


可是...你讓我不解!


我不能理解...


你玩你瘋


那是因為你有興趣所以你不累


可是...我卻覺得...


我留下的時間就空白了!


自己在默默的把它填滿!


每次在我填起來的時候


那種感覺總是很不好受


那我是不是要學會......


不要刻意去排開我的時間


那麼...我就沒有時間可以留下來陪妳了耶


那麼...我就又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不是只有你無力!


我也無力!


在一下...


我就要睡著了!


我連那一下都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