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種站在台上講話的緊張...



是在說完話之後會對這個人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帶著問號!



然後去思考為什麼他要說這句話...動機是甚麼..



在做這些事情之前...



是很自然的說話



說完之後才開始緊張...



很明顯的我知道我心跳有加快...



究竟是為了甚麼才會這樣子?



或許是太神經質了吧!XDDD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開心...



有時候被傷害過之後的感覺....



還是會突然的想起來!



但是已經好多了我!XDDD



我OK!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