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病的時候壓~



醫生說我有一點小發燒



難怪我總覺得那一陣子好想好想睡覺~



昏睡的感覺還蠻棒的!



只是感冒昏睡會全身痠痛...



然後我阿罵還跟醫生說...不要開那種想睡覺的藥給我吃....



虧我還想趁機大睡特睡的說...T^T



害得我一定要在腦子不清楚的時候醒著!



人根本就不是清醒的= =



不過也好~



胡言亂語不是三兩天了!



現在可以更超過沒關係!XDDD



敗犬越後面越好看的說...



靜茹的歌也是越聽越好聽~~



開心開心~我是說...聽靜茹的歌很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