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超high的啦!



新的耳機!



聽起來很棒!



好啦!是我自己覺得!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至少我拿它來聽靜茹的歌是爆正的啦!



最近...感覺一直在花錢~



我爺爺把他的車讓給我!



是一台很舊的光陽金豪邁!



有很多東西壞掉我要自己出錢去換!



目前大概花了6500了吧...



可是我覺得車殼換掉了也該換吧?



無奈老人家們都不給我換...T^T



要整車為什麼不讓我整好一點...~"~



就剩那最醜的殼要留著



讓我好鬱悶...又不是沒錢可以換...



都花了這麼多了還不做完做漂亮一點...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快點把燈泡燒壞看可不可以快點換車殼好了!



因為現在的車殼(前面的)破破爛爛的用膠帶黏起來~



如果你以為是一點點膠帶可能就...大錯特錯了!XDDD



他是很多膠帶黏起來的= =



我想換車殼啦!



換一換我就沒有那種無力感了!



因為換完之後就代表我有車了!XDDD



雖然還沒換他也是我的!



可是...之後還是要換壓...



所以...?



以後還是要花錢!我有經濟壓力!XDDD



一次換完我就不會怕我存款不夠之類的!XDD



我還要買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包包!XDDD



然後減完肥之後...我要買新衣服!



唉~~~體脂肪很誇張的高...



我說到底也算半個運動員吧!



怎麼體脂肪可以高成將子?~"~



來控制一下飲食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