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冷漠很久的樣子!



好少感動?



頂多只對一些些東西覺得鼻酸



是我把世界看得太現實了嗎?XDDD



可是我是傻人耶~



相信有傻福的傻人!



只是負面的東西我卻沒甚麼感覺



至因為傻還是因為我習慣了世界的冷漠?



唉呀呀~



還是說...我只覺得某些東西值得我感動?



其他不屑一顧?



喔~那將子不就變成我冷漠了?



唉~所以將子說是我現實囉?



恩~



我也不知道!XDDD



無解的題目我常常出給自己解~



可是每次我都懶得做答!



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