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傷過所以更印象深刻!



以前一起做過的夢想



現在可以再找另一個人陪你去達成!



我不做夢很久了!



因為我覺得...當初做過的夢!



再找另一個人一起是完成時....



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兩個不一樣的人



不能因為我而做這樣子的事



甚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做夢?



甚麼時候我才會有情緒?



甚麼時候才可以不再害怕?



放心去闖...



曾經的心動...變成心痛!



那種感覺很強烈...



我老了嗎?那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看個敗犬也可以有降子的感想!



我好誇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