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委屈好委屈!



都委屈到哭了...



一個晚上被可愛的球砸到頭3次!



每一次都很漂亮的"咚"下去!



都咬到舌頭...



吼~~~~



痛死了!哭哭哭~



真的哭了= =



唉~可以的話可以繼續哭嗎?



很久沒哭了= =



每次都是因為被打到痛才會哭= =



我是嬰兒嗎?XDDD



只是被球打到頭很昏沉~



差點忘記怎麼回家= =



呼~感覺被打掉很多東西的感覺?XDDD



喔~該不會是腦震盪?XDD



那我會不會有短暫性的失憶症壓?XDDD



好啦...我想太多!



球都往我這邊飛很好!



我下一次打球的時候一定要往我這邊飛!



將子才會有籃板球可以搶!XDD



拜託比賽的時候快往我這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