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暑假...閑了一個月



很閑很閑的那種



整天沒事幹



然後就瘦了= =



又下個月



工作練球出去玩



胖回來了...



賺的錢也玩完了



一個暑假...沒有收穫?



錯錯錯!



我收了很多風景在腦裡!



可是越來越難找到可以感覺到新奇的感覺了



出去玩喜歡衝衝衝去發現新的東西



就像小狗一樣吧



關久了也會想要出去衝衝衝



慢慢走看到的東西...



越來越沒感覺



就會越走越快



典型現代人



我不想要變成現代人...



還是說是我渾渾噩噩過了兩個月



沒有用心感受所有東西= =



管他的~



都過了= =



要開學了!



我要辦威寶了...



要找手機 型號決定了!



威寶門號要生兩個出來...



真是麻煩了我家主人了= =



不過看在你對威寶那麼沒興趣的份上...



就給我了!感恩感恩~~~



渾渾噩噩的暑假...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