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想我需要一點點動力讓我有渴望的感覺


誰快來讓我有想追的慾望吧!!!




這樣的氛圍無法讓我有足夠的動力去動!


我需要點甚麼來幫我!


球賽看完了


慾望多了一點


但還不到渴望!!


我必須要在更喜歡一點才可以!


應該說


那麼久沒碰我也該覺得渴才對!!!


要在渴一點!


雖然會生疏!


但是後勁一定會很強!!


再讓我多看一點!


再多一點慾望!!!





我要渴望籃球!!


雖然我還不夠好


可能還有不懂


那又如何~


只要能讓我越來越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