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跑去找小黃打球!

結果河濱很髒= =

地方滿滿的是沙...

真的很討厭!!

後來要去找魷魚逛小夜市!

結果魷魚不在...

真是的!

後來只好到小黃家休息一下~

我不禁要說...小黃!

你知道你媽很關心妳嗎?

我在旁邊都降子覺得!

真的...我很想跟你說!

不要一直拒絕你媽對你的關心!

或許你不想她太累!

那就換你關心你媽阿!

真的...我覺得妳媽很關心你!

你知道我在說些甚麼...

要當乖孩子喔!

有時候自己覺得自己乖...

大人不一定降子覺得...

所以...記得多跟你媽說說話!

真的...真的...

況且...你難得回家!

多跟你媽說說話之類的!

多關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