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我並不覺得桂綸鎂長得很漂亮!

說氣質其實也還好...

但是我覺得我還頗喜歡這個人的說!

到底...我喜歡桂綸鎂的哪裡啊?

唉!沒事給自己找事做= =

其實她在演藍色大門跟不能說的秘密的感覺...

說像也還好 說不像其實也有相通之處!

所以我是喜歡她演的角色還是她這個人= =

好複雜喔!



其實我喜歡一個暖暖的懷抱!XD

很舒服!很感動!很想睡!!!

所以我要去抱我家的靜了!

雖然它並不是一隻很可愛的豬!

但是很好抱!

我習慣它的大小了!



有時候會想...

我到底是喜歡一個人的個性

還是喜歡一個人的外表?


我想剪頭髮了!

俗話說!頭髮是煩惱絲!(哪來的這句話...)

太多笨煩惱了!

通通剪掉好了!!!


所以存錢中!

這篇網誌應該是無題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