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我竟然...竟然感冒了!!!

一定都是阿霜害的!

今天早上我一直坐在床邊想說...

現在是..7點50分

打手機沒接...該不會還在睡吧!!!

嗯!那我也想繼續睡...

但是你知道的!豬是一個好人...

我還是在8點的時候準時到達江子翠5號出口...

很好!果然沒到!手機還是一樣沒開機...

打到家裡去!果然剛醒...

我只好無照駕駛騎著小50用時速50到阿霜家門口!

(我家小50沒有時速表...所以我是目測的!)

雖然無照 但我很安全!

可是...天空在飄小雨ㄟ!

唉!感冒了!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好像騎到快60?

這是阿霜目測的!

不過我真的很安全咩!

不然你問小黃!

小黃!你說是不是!!!

只是......我真的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