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並不覺得我有讀書的壓力啊!

那麼...我的壓力打哪兒來的?

好怪...

明明就是降子而已!

我不大擔心我的功課會多不好!

但是...我的心情底起伏就是開始大了起來...

oh~我高中看書的習慣都出來了...



我很開心的把保特瓶裝水之後...

往樓下倒!

慢慢的倒!盡量維持在一直線!

我多麼希望我的壓力就降子倒光光!



但...現在我哪來的壓力啊!

oh~不!!!

希望我的腦袋能夠正常一點= =

我不想嘴巴賤!

我也不想耍叛逆!!

我不想要發脾氣!!!



可以的話!

當乖孩子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