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

我忘了些甚麼的時候...

很慌!

因為...回憶是很重要的!

不管好或壞!!

尤其當我發現...

我忘掉的是曾經重要的東西!!!

我不能了解為什麼我會忘記!

有些事情要放手...

但並不能忘記啊!


當我發現...

我的腦袋鈍鈍的時候...

很慌!

因為我不想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尤其當我發現...

最近是需要做關鍵決定的時候!!!

我實在不能忍受讓自己後悔!

有時候可以失誤...

但也要自己承擔啊!


最近...心裡有點慌慌的!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腦袋鈍鈍...

還是忘了什麼...

該不會是有其他的吧...

我的天阿~~~


期中考快過吧!

快來打籃球吧!

我要快點練習!!!!

手都冷了~

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