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不是那麼單純!

我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達到目標!

但是...過程不一定對的住自己!

覺得...自己跟商人沒甚麼兩樣!

就是所謂的利益交換而已!

這讓我覺得自己...怪怪的啊!

果然!人都會變!

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呢!

不是出自於自己的內心!

感覺真的很茫然!

就算得到了...

我又開心嗎?

為了一些需要!

為了一些必要!

沒有選擇的餘地!

不斷的循環!

希望有那一點時間是我自己的!

讓我自己的心有那麼一點真正的快樂!

你說我笑點低?

恩~將子比較容易保持開心的狀態咩!

心情不過是種狀態!

要讓我的心保持點空間!!

省的悶死!


下一次我想坐飛機= =

嗯!誰知道有沒有機會勒?


我說...月亮!星星!沒有雲的夜晚啊!

下一次的見面是甚麼時候呢?

我好期待在一次與你們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