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只有右冊和阿霜記得吧!XD

我在高二的公民課說的那一些話!

所以...現在我要說給大家聽了!

各位新朋友們!

你們都知道...吧?

豬只要睡不好...

會有髒話滿天飛+面帶殺氣的傾向!!

豬只要肚子餓...

會有脾氣暴躁+耐性指數下降的傾向!!

還有啊!

豬只要沒錢花...

就會有以上4點的綜合了!!

畢竟...沒錢花就會肚子餓!

但是呢!

有一種特殊情況可以讓豬忍下這一切的不開心!


我寧可沒睡飽...也不要和朋友生離死別!

我寧可肚子餓...也不要和朋友生離死別!

我寧可沒錢花...也不要和朋友生離死別!


所以呢!我一點也不喜歡所謂的再見時刻!

所以我也不喜歡意外!

各位別受傷了喔!!!哈哈

這些的前提是...我要打從心裡認定...你是我朋友!

怎麼認定呢?

不過就是一種歸屬感咩!

哈哈哈!


最近脾氣很差!

應該是因為課業的壓力吧!

然後就...睡不好

所以...我想起了過去!

恩~以前的錯...不要再犯了!

對不起!各位...不開心要跟我說!

不要放任我的壞脾氣啊!!!!

可以一巴掌打醒我沒關係!

真的!但是請小力一點...

我怕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