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像標題說的!

夢中的我又再一次的殺了人了!

唉~

我想想喔!

這是第三次了吧!

第一次是家人!

第二次是自己!

第三次是銘傳的大家!

內容是...

在教室中!是下課時間!

我很累很累

正趴著休息!

然後有個人巴我頭!

第一下...我就算了!

第二下...有點大力!

我有點不爽...但還是不想理他!

因為真的很累!

第三下...更大力!

一整個不爽!

翻桌!一看是...大明= =

"找死"砰的一聲往大明臉上打下去!

很大力的一下!

然後壓在地上繼續揍!

因為...是做夢嘛!

所以手上多了一把刀子!

我就往她脖子劃一刀!

再往心臟插了兩三下吧!

然後...我就見血爆走了!

走出教室...迎面而來的是...愛姐!

嗯!一個衝刺!對準!

刀子進去心臟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瘋狂的砍人= =

全部呢!只有一個人沒被砍!

那是姿!

然後阿~

夢裡的姿是降子的~~~

看到豬仔爆走之後一整個嚇到!

豬仔狂妄的只在姿的附近殺人...= =

好像要她親眼觀賞這一齣殺人劇...= =

然後她發現...豬仔並不會傷害她!

可是旁邊的同學和系女籃學姐都被豬仔砍了!

就問豬"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降子!"

此時...豬回答得很妙!

豬說"因為內心的折磨比死還要痛苦!哈哈哈~(狂妄的笑!)"


然後豬就在狂妄的笑聲中驚醒!= =

根據豬仔自己的推測!

有八成是壓力又過大了!

產生了毀滅性的想法!

說真的!

我覺得...我和姿的想法算是很相似了?

所以...其實...夢裡面的姿是我的另一種想法吧!

我在降子猜...

好啦!第二個說法我又覺得自己有點自圓其說!

只是因為...

我覺得用內心的壓力去折磨別人...

這太不人道了!一點也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所以...其實是因為我壓力太大對不對?

右冊!我又需要你來說了!XD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