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在12點快一點的時候...

是的!是晚上喔!

為什麼呢?

因為...我去了桃園= =

喔~好遠喔!

整車的煙味!

燻的我...快熟了!

腦袋...鈍...鈍...鈍...

這種時間...應該是大家都睡了吧!

然後我就降子經過大家的家!

恩~今天的車速表有到110km/hr喔!

然後整車的煙味加大聲的音樂!

音樂是...羅志祥的!

一整個...害我不能睡!

去桃園幹嘛勒?

去拜拜= =

恩~真的!是補習班老師帶我去的!

我該說甚麼勒?

因為之前...我弟還跟老師去夜唱過!

所以這種時間點去拜拜...

其實一點也不奇怪!

只能說...酷= =

很累的說...酷!

我都該睡了= =

還被煙味燻~~~

一整個肝直接爆炸了吧!

嘖嘖!!

我的身體...應該還可以練球吧!

精神可以...身體未必同意ㄚ~~~~~

該睡了...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