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樓梯斷了!

就降子吧!XD

跨年夜超酷的!

是第一次出了家門跨年呢!

在公園裡聽著倒數!

看著熱情的中和人在放著煙火

好近好近的看著煙火...

都快哭了呢!

讓我想起了畢業的那一晚!

唉!我也太慢哭了吧!

哈哈~

重點是...還沒哭喔!

後來是...盪鞦韆!

真的是吼...小時候沒玩現在就不會了...

我很想玩盪鞦韆...但是我不會越盪越高ㄟ!XD

感覺超蠢的!

但是...又何妨!

煙火在大公園不能放!

所以轉移陣地到小公園!

因為要玩沖天炮

所以我終於有藉口可以買酒喝了!!

只是...那個來真的容易醉!

5度的酒怎麼會讓我頭昏昏呢?

幸好還沒醉!

只是...玩仙女棒玩的很開心!

後來...也沒玩沖天炮!

嘖嘖!白喝了阿~~~~

話說...blue ice

真的沒甚麼酒味!

之後...終於開始吃火鍋了!

我都快扁了!

很冷很冷!

但是食物很好吃!

大概是因為頭茫茫!

所以我一直笑吧!

但是...還好啦!XD

拿東西感覺真的很緊張...

好可怕喔!

最後最重要的點是...我4點睡!

喔喔喔~根本就可以通霄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