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新的一年所迎接的是涼涼(應該是冷冷)的天氣!

我好high喔!

人家說...夏天出生的孩子會喜歡夏天!

可是我喜歡冬天ㄟ!

想想...應該是因為我喜歡睡睡睡睡睡吧!XD

然後我也喜歡吃吃吃吃吃!

嘖嘖!越來越像豬了!

金害喔!XD

我好想冬眠喔!

一直睡一直睡!

感覺好幸福喔!

幸好...我喜歡睡的時候不會喜歡吃!

喜歡吃的時候又不常睡覺!

幸好幸好!

重點是...天氣冷冷的!包的跟雪人一樣...

感覺好幸福喔!XD

還有...擁抱也會很溫暖呢!XD

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high勒?

唉唉~腦袋又怪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