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奇妙的感覺...

漸漸地浮上心頭!

你對我而言...就像白紙一樣吧!

乾乾淨淨的!沒有一絲汙點!

讓我覺得...

相較之下!我是很不白的人!

腦子的思考...總是負向到一個不行!


今天...難得我真的想做不該做的事了!

但是我知道...我的生活重心不在這哩!

所以我沒有必要這麼做!

可是我必須承認!

我被吸引住了!真的想這麼做......!

好吧!所謂的理智是真的很重要!

但是就算我沒有失去理智其實還是會這麼做的!

只要我沒上板中的話!

我可能就是生活在夜世界的人了吧!

渾渾噩噩的過!

感覺...好沉悶啊!

我要當個自然的孩子!

可惜了河濱變得醜醜的!

天空也難得會有乾淨的時候!

遠離城市喧囂...果然很棒!

我聽著我的身體這麼告訴著我!

我想要自然的東西!

乾淨的空氣!

乾淨的水流!

藍天白雲~

這城市...一點也不乾淨!

真的髒髒的!

我也髒髒的!

所以...如果你怕髒!

請不要碰我!

因為就算我洗的香噴噴的!

我還是髒的!

白色對我來說...只是個夢想吧!

黑色...才是我容易適應的顏色?

嘖嘖嘖!何必設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