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想起可愛的東西...

嘴角也是會勾起來的!

所以...有甚麼東西可愛嗎?


天啊!!!!我的身上...已經被煙味給占領了!

頭髮長了

會更不容易乾!

相對的...

黏在上面的味道也不容易掉啊!!!

所以...壞習慣被勾了起來!= =


2個不同的世界!

夾在中間!

唉唉唉~不開心的想法被勾了起來!

不開心之後...要馬上開心!

我的心~你真善變!

還是該說...你很會演戲呢?

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我是一隻很盡責的寵物!

今天的雞蛋糕真的不錯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