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

我覺得我又改變了些甚麼!

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好多好多情緒要管理!

好多好多故事可以聽!

不知不覺的...

才發現原來我是吸引著黑暗的故事!

不管是甚麼人!

我都可以從那裏聽到黑暗的故事!

因為我經歷過?

因為我可能會懂?

又或者...我其實是個聽聽就過的人?

就對我說說黑暗

然後我也是不發一語的人?

這些我都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只是...越長越大...

聽的故事越來越多...

但還是有些故事讓我有種不真實感!

就跟夜的故事一樣!

不真實就是不真實!

但他真的發生過!


有時候...過程真的比結果重要!

而有些感覺...是讓人心痛的!

比如說...傻傻的只為了對方而甘願犧牲一切?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故事的發生了!

曾幾何時我也當過這樣的人!

傻歸傻!但卻心甘情願的傻!

現在的我...已經自私了!

哪天...還會有可以讓我這樣瘋狂的人出現嗎?

又或者說...可以承受我瘋狂行為的人吧?


漸漸地改變了!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卻不吐不快?

矛盾的人生總是充斥的矛盾的選項!

理性與感性!各分一半的拉扯著我的決定和行為!

我該怎麼做?

我該好好的...思考思考!


思考...是很重要的事!

我不介意想太多!

反正...已經跟呼吸一樣了!

是種不得不做的行為!

我只想好好的...

不讓自己後悔!

真的不要讓自己後悔!

即使我的改變...

也不會增加我後悔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