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s!

我懶得在去操心了!

反正都降子了!

就是順其自然啦!

他馬的總是有解決的方法咩!



我現在最最最需要煩惱的就是!

我的飯錢啦!

老媽你再不拿給我的話!

我會對著全世界發脾氣喔!

因為我餓到一個不開心!



我會繼續傻下去!

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所以...就是降子!

還有!善用所有時間!

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但都沒時間?

靠!ㄚ就想辦法把它放大啊!

恩恩~我在學習中!哈哈哈哈哈~

失敗了...就在重來啊!

拼下去就好了咩!

他馬的管他的後果!

去死吧!我沒空理你啦!

去死去死去死!


所以豬說...

我做事現在要開始不經大腦了!

請大家小心我的白目!

就是降子!XD

(你有不白目的時候嗎?)

去死去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