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人的眼神很飄

不想定下來

看風景的眼神很飄

找不到焦距

說話很心不在焉

說出來跟做出來的都不太一樣

嘴有點賤!

最近心情很飄

因為他都不固定!

一下悶一下怒

就是沒有好一點的情緒!

去練投的時候...

連手感也都有點飄...

我的人是不是都飄飄然了?

做甚麼事情都變來變去的......= =

熱血不起來的感覺

沒有目標...

離指考基測越來越進...

可是我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指考的有指考的麻煩

雖然一點也不大

因為那是我自己要克服的!

但是基測那一邊...

真的很麻煩!

因為那是雙方面的問題

如果你沒達到目標

那麼...我就放棄!

我把我的未來

交給你的努力!XD

不努力...就算了!

不過就是煙飛雲滅!

過往雲煙而已!


...

......

.........


說得容易



我心裡的陰影可是越來越大的說

再蓋上這一層...

恩!有些東西就要看不見了!

然後...就掰掰了!

真的是...要說掰了!

除非有啥大大大變動可以撥雲見日!

否則...



我就要跟過去

SAY一聲




see you!




但是我也不會跟未來說


哈囉!



茫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