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就是閒的開始...



現在這個時期...找打工似乎不是個時機...



可是我也不能亂花錢...



所以就宅在家



雖然說...



感覺很愜意



其實是無所事事浪費生命...



好吧!說好聽一點是在放空...



可是我覺得是在變笨......



電腦只有晚上能用



所以我變成了夜貓?



哎呀...將子也沒有養身體...



有人很忙我都不知所措了...



不想花錢所以宅感覺好麻煩...



一個人在深夜只能胡言亂語胡思亂想



那如果不小心在聽個悲傷一點的音樂感覺不低個幾滴淚又對不起自己= =



我現在好不知所措...



其實是我不想動= =



好啦!隨便啦!



放空就是了!浪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