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還記得你說過的話


你說


"穿堂的小水窪激起了小蘇的童心"


我走在下過雨的路上


低頭走著


一時性起 踩了一下水


我想起了你說的這一句話


可是現在的你


已經不能再跟我說這樣子的話了


你也不能再跟我們任何一個人說話了


我只能...在這樣子的情景下想起你


不懂你的傻 不懂你為何要做這樣子的決定


所以我只希望在你下一次的開始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傻的結束...










雖然我不知道我幹嘛做這個主題?


但是...有FU的趕作業大概就是這個吧!XD










音樂檔在這! 這是混音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