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籃球、手球跟田徑!

我的媽ㄚ!

感覺會很累= =

我們的體育課是在該死的下午一、二節!

然後在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說~

「同學我們要測800公尺」

天ㄚ!!!我要乾掉了!

今天不過是上將子的體育課ㄚ

跑200而已喔!

而且是超級慢的那種!

然後投個20顆籃球吧!

我就瘦了  =口=

54.5kg=>53.5kg

你說說看!這種結果一定是缺水了對吧?

太可怕了!我還要練手球跟籃球!

不知道我的田徑要跑多遠= =

感覺很突然的被叫去跑步跟打球!

總之!我的大學新生活似乎很熱血!

加油!!我會瘦下來的!

希望可以= =

我想我一定是脫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