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又聽到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那一場還是我有聽過的那一場


怎麼會怎麼會


越聽越想哭了!


彷彿閉上眼睛之後


那一片藍色的星海就會在一次的出現了!


好漂亮的說~


好開心的說!


可是臭電台會跳針?


聽得我好辛苦T^T


不過還是很開心~XDD




剛認識五月天是因為一個人!


他跟我說...自殺的人都是笨蛋!


之後就知道傻人有傻福!


不用把事情想得太死!


因為那是笨蛋!


後來...


我自己也好喜歡~


就是那種簡單的瘋狂!


就這麼簡單..


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簡單會讓我覺得單調?


目前沒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