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不知道該說甚麼...



畢竟有錢賺!



但我總覺得我好像跟大家脫節了!



我還有個要實現的約定......



我要開始擬定計畫了!



我可不要當個失約的人!



我的手大概廢了吧...T^T



我可能要從頭感覺了...



真的很糟糕...



重要的是我的病一直不好!



我不想一直咳咳咳...



不然我怕我跑一跑會蹲在地上咳咳咳



然後就乾嘔了我= =



我不要~~~~~~



生病真麻煩!!!



藥又很難吃!



醫生好像有偷懶的嫌疑!



因為我第二次的藥包感覺跟第一次的差不多@@



唉~~~病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