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有一種...



被淡淡的畫了一筆



紅色的線



然後淺淺的



卻會流血...



一點點而已



不要去理它或許他就會好了吧



可是...碰了還是會痛...



脆弱的時候也會痛...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原來你也可以傷害我了@@



原來我也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就被傷到了!



不理他...好嗎?



還是說是我小題大作了?



或許吧!



小題大作了!



你不是我...



你不會跟我一樣...



所以是我沒有想到你!



真抱歉= =



我錯了吼!



我做錯了決定!



原來這樣你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