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要說手感好還是甚麼的~



寫的還蠻順的!



只是做在我左邊的人都很驚喜!XDD



考壽險的時候...旁邊的人穿的鞋子跟我同款!



只是顏色不一樣!喔!就是撞鞋的意思!



所以我的手大概也撞邪了吧!



寫了一堆廢言~



不知道老師看到感想如何= =



然後在考貨銀的時候...



我的左手邊坐著一位學姊!



是住在我家二樓的姐姐!!!



是大四的耶~~~也太太巧了唄!



秉持著寫到瓶頸的時候就抬起頭來東撇撇西撇撇~



不是偷看唷~



是放鬆眼睛~~~



結果看到姐姐的裙子好短= =



嗯!我決定快點寫完來畫畫!XDD



然後快就交卷了!XDD



因為遇到瓶頸的題目只有一題!XDDD



嗯!今天運不錯吧!XDD







還看到了一些不是照片可以捕捉的畫面...



是會留在腦海裡的!



然後想起來的時候是會嘴角微微上揚的那種!



今天...還不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