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的3年...都沒有參加過舞會!



因為...卡司我不愛!!



可是今年因為有陳綺貞!!!



所以我衝了!



好HIGH的說!



感覺聲音都喊啞了!



當然前面的主持人也夠HIGH啦!



應該說...是DJ很奸詐都放五月天的!XDDD



喔~五月天真的可以很HIGH!XDDD



在舞會的時候斷斷續續地飄雨!



後來在綺貞出來的時候...雨越來越大!



可是...在雨中享受這種浪漫~



喔~~~我都醉了!



還有人上台幫綺貞撐傘~



嗯!板中嘛~不愧是我讀的學校!



很貼心的說~~~



馬上設一個棚子撐到台上去!



幫綺貞檔雨~



後來還有拿傘給綺貞~



畢竟有傘比較好跟我們互動!



結果...綺貞他...剛開始有撐一下



後來就跟我們一起淋雨!



雖然很冷...但是我知道我很HIGH!XDDD



身體都是熱的!



看表演者很享受在雨中的感覺~~



我也看得都醉了!XDD



綺貞唱到最後...曲末的時候...



仰頭...很享受的感覺...然後一鞠躬~~



是不是來個掌聲加尖叫!XDDD



好正好正綺貞太正了啦!!!!



這個氣質我好愛!







喔!原來舞會有玩搭火車的遊戲!XDD



不認識的人越搭越長!



好好笑!XDDD



然後現場音樂聲音好大聲~



身體跟著擺動~



shake!XDDD



扭腰擺頭~



咚ㄘ搭ㄘ的跟著節奏~~




然後看到熱舞社的表演!



嗯!很棒!跟我當初看到的一樣!



一樣是享受音樂的在跳舞!



這就是我喜歡的社團態度!



參與其中又很開心的享受它!



最後在很開心的展現出來!



表演性質的社團總是讓我雞皮疙瘩我好愛!!!!



喔喔喔喔喔~~~熱血的愛啦!!!






我覺得...後面那一場雨下的其實還蠻漂亮的!XDD



還是說...是綺貞說的那一句話很漂亮?XDD



享受在雨中的浪漫~



抬起頭來享受那雨的落下!



還是那個畫面太漂亮?



在雨中彈吉他~



喔...我要融化了!XDD



好開心好開心!



舞會要慎選!XDD



一定要選...自己愛的人在去!XDD







因為淋完雨之後好冷...



所以我跟鴨子就去吃甜不辣!



喔~湯免費喝到飽的服務真的很好!



可是我覺得今天鴨子一直在吃...



是因為現在是發育期所以可以將子吃嗎?



真是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