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大反而越來越常用二分法了!



以前的我其實很喜歡灰色地帶!



現在...怎麼會習慣用二分法了?



人總是在變!



連感情也不例外!



友情 親情 愛情 還有甚麼情?



無時無刻都會改變!




其實我的二分法應該是因為...



我對於某件事情總是先判斷...



這件事要理性一點的思考!



或是...這件事情可以不用理性思考!



將子的思考模式其實會讓我的腦袋僵硬掉!



是不是該改一改?



話說...最近有某個人的某件事讓我一直猶豫該理性還是不理性!



如果是...理性思考...結果似乎也應該跟不理性思考的結果一樣!



還是說我只是一味的在鬧脾氣?



不不不...其實我是在生氣!!



生悶氣!



最近可能需要冷靜一下!



或許...不要在有甚麼接觸讓我思考一下好了!



雖然我不是很愛將子!



可是我生氣講起話來也是...不好玩的一件事情!



有時候星座可以很準!



比如說我的壞脾氣就是了!



規規矩矩的我!



很常做一些習慣的事情的我...



要是你看到我變得比較異常!



那一定是我不開心的時候了!



何謂異常?就是比較類似於愛做次文化的事情吧!







我是悶燒鍋!



我生氣卻希望有人可以安撫我!



可是情緒不穩又會傷害到人!



有夠糟糕的怪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