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玩得太開心了拉~

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天都在看正妹=ˇ=

我不是變態拉~

只是正妹在旁邊一起玩的感覺ㄅㄜㄦ棒的!

吼~我不色好嗎?

我只是喜歡看正妹好嗎?

(我絕對沒有作賊心虛拉!)

今天跟惠玲談開了~

原來她不討厭我嘛~

話說我很害怕的說!

雨過天晴的感覺也是ㄅㄜㄦ棒的說!

啦啦啦~真是一個好聚會!

而且我發現了好地方(就那家店拉!)

那地方也是ㄅㄜㄦ棒的!

還有還有~今天沒下雨ㄟ!

我還看到了月亮和星星~

超讚的拉XD

好久沒有降子暢快的感覺了~

今天應該可以睡得很好吧!

我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