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吃飽飽之1--------

我之前聽別人說ㄚ~

風保系有很多正妹~

今天去看到學姊...

每個都有化妝

害我以為風保系都是粉味很重的女生...

結果在我的眼睛亂飄的過程中

發現了一個...

超正的女生!!!!!

他跟我一樣是大一的ㄟ!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他是我看過的路人甲乙丙中~

最漂亮的一個!

看到他的那一瞬間...

我被吸過去了= =

眼睛拉~我是說眼睛!!!

齁齁齁~

不過他的側臉就還好了拉~

沒有正面來的那麼漂亮!


------------眼睛吃飽飽之2--------

你絕對不相信我會說男生好看吧?

但是我今天再看電視的時候ㄚ~

發現唐禹哲還不錯好看ㄟ!!!

齁齁齁~

感覺很好看~但是又不是帥的感覺喔!

就是那種看了很喜歡很喜歡的感覺!

讚啦~

------------眼睛吃飽飽之3---------

男生打籃球真的很帥對吧?

今天又是在看電視的時候ㄚ!

(你好閒喔!一直看電視...)

看到三立的一個節目

好像是鬥牛的吧!

我看到的是藝人隊vs麻吉隊

重點是...

我覺得小鬼會是我喜歡的那一行喔!

是日常生活的那一種~

就是很符合我的男朋友標準的意思啦!

ㄚ勒~我說男朋友ㄟ~

反正我覺得他打球好酷~

XD

喜歡是一種感覺拉!!!

是感覺感覺~

所以我是沒什麼在分性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