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18歲的小大人了!

我還是孩子氣!

我好奇 我不想複雜 我希望單純

我不想傷害到別人 不想讓別人不舒服

你不說的話 我就選擇不去聽

你不開始提的話題 我也不想先開始

以前曾經的關心

或許因為你的心煩

或許因為些許的懶惰

或許因為不想想起

現在都被敷衍帶過...

我感到陣陣的失落感

跟海浪一樣 拍打著我的心臟

不痛不痛 但也忽略不了...

失落感...好討厭的東西!

單純一點帶來的負面情緒...應該只有失落吧?

時間真的不給人家回頭的時間!

今天看得一本書裡說到一句話

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的嘴角飄的可高了呢!

"這本來就是一個該死的世界!"

很值得玩味呢!

是吧!

人們總是從這該死的世界裡

尋找存在下去的理由

當理由一層一層的解析之後

你會發現這真是一個該死的世界!

孩子氣的我!不應該責怪它!

因為孩子擁有接受世界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0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